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护理学院举行“展现青春风采,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  2021-11-30点击量  :  [17177]

护理学院举行“展现青春风采,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为激扬青春力量,展现青年风采,坚定青年理想,激励青年奋斗。20211129早上七点,护理学院在文化广场举行了展现青春风采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护理学院党总支邓丽、院长陈熙、党总支副书记兼团总支书记肖桂香、副院长吴端生,护理学院全体辅导员,校团委、校学生会、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及学生会代表,护理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七点整仪式正式开始,校团委国旗部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庄严地护送国旗缓缓步入升旗台,在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深情注目,场面庄严肃穆

首先学生代表王炜林同学发言表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幸运儿理应担起责任勇往直前。接着国家励志奖获得者邓妍同学发言她说到:我们青年人应为自己的人生奋斗为境遇奋斗为时代奋斗才能不负韶华让青春无悔

然后护理学院新任院长陈熙讲话这是陈院长任职后第一次与大家见面陈院长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抓住今天准确定位;二要展外未来,树立规划不负韶华,活出精彩勉励同学们理性思辨学以致用迎难而上不断向前

最后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邓丽做了总结讲话邓书记首先代表护理学院对新任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要有理想应通过立大志明大德成大业担大任,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在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本次的升旗仪式让同学们明白作为青年的我们应该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担使命”,激扬青春力量砥砺奋进磨意志”,争做时代新人全面发展强本领”。

国旗部出旗 升国旗,奏国歌,全体行注目礼 

学生代表王炜林同学发言

国家励志奖获得者邓妍同学发言

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邓丽做总结讲话

护理学院新任院长陈熙讲话

全体工作人员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