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参加第七届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  :  2021-11-18点击量  :  [1754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等会议和文件精神,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改革创新,激发大学生的理论学习积极性,全面提升学生思想政治理论素养,11月16日下午,学校在航母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七届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决赛。经济管理学院认真组织学生参与,辅导员赵春香老师财管本2003班学生李皓、周芬、徐艺、王仪和刘子涵研究性学习小组的“伟大建党精神对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启示研究”荣获特等奖刘萍老师财营2105班学生舒军杨媛媛胡芳娟桑旦扎西彭艳玲研究性学习小组的“党的百年制胜法宝之人民群众”荣获二等奖。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活动调动了学生积极性,进一步激发学生浓厚的政治学习氛围。充分展现了经济管理学院学子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勇向前的磅礴力量和拼搏精神。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独立思考精神,使同学们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我院以及全校学子树立起良好的思想政治精神风貌

image.pngimage.png 

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勉励经济管理学院学子能见贤思齐,树立远大志向,刻苦奋斗,不负使命自觉锤炼“无私奉献”的精神,思想上树立党召唤到哪里,就雷厉风行、不折不扣地战斗在哪里的信念;行动上把基层作为成长的沃土,自觉“拜群众为师”,把自己成长进步深深扎根在基层的沃土终身奋斗奉献在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之中,把自我的成就展现在社会主义祖国的大舞台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