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建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采集工作面上数据审核会

2021-11-04  点击:[4757]

近日,学校按照“分散采集、逐级评审、牵头汇总、集中填报”的原则,组织各相关职能部门完成了湖南交通工程学院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面上数据采集工作。

2021113日学校在航母楼201办公室召开了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检测国家数据平台采集工作面上数据审核会。常务副校长彭文武、副校长刘初生、副校长樊晓平、校办公室主任蔡琼、副主任王华、教务处处长曹中一、副处长陈伟明、人事处处长谭柏生、设备处处长汪辉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名誉校长刘平娥主持。

与会领导就校园占地面积、教学行政用房、学生数、生师比、教师结构、图书、教学科研仪器设备、高级职称教师授本科课程等核心指标进行了审定,询问了其他面上数据采集中所存在的异常问题,并要求相关数据牵头部门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进一步摸清家底,找出差距,分析原因,在1115日前完善数据平台的填报和上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