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建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采集工作基础数据审核会

2021-10-15  点击:[4872]

20211015日,学校在航母楼201办公室召开了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检测国家数据平台采集工作基础数据审核会。常务副校长彭文武、名誉校长刘平娥、副校长刘初生、副校长樊晓平、校办公室主任蔡琼、教务处处长曹中一、人事处处长谭柏生、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谢健民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执行校长刘杰主持。

各牵头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表 1-2 学校相关党政单位(时点)”“表 1-3 学校教学科研单位(时点)”“表 1-4-1 专业基本情况(时点)”“表 1-5-1 教职工基本信息(时点)”“表 1-5-2 教职工其他信息(时点)”“表 1-5-3 外聘和兼职教师基本信息(时点)”“表 1-6 本科生基本情况(时点)”“表 1-7-1 本科实验场所(时点)”等8项基础数据表格。

与会人员就8项基础数据进行了审核,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并责令各牵头部门尽快完成修改和填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