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建动态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到岗见面会

2021-11-03  点击:[5148]

11月3日上午10点,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在航母201会议室召开了会议,名誉校长刘平娥、副校长刘初生、质评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初生主持。

会上,副校长刘初生传达了学校中层正职及以上人员会议精神,并代表学校宣布了肖珍的任职决定,任命肖珍为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

刘平娥对肖珍担任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表示祝贺。她认为,能得到提拔是学校领导和教职工对其思想品德和工作能力的认可,是学校对年轻干部的信任和重托,也是他自身努力的结果。走上新的工作岗位是一种责任,一种压力,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保持谦虚谨慎、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知敬畏,守底线,存戒惧,积极传播正能量。同时,质评中心全体人员也要不断学习,努力进步,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刘初生对肖珍升职表示祝贺,并提出三个认识与大家共勉。第一,明确三个观念:组织观念、全局观念、是非观念;第二,树立三个意识:服务意识、开放意识、规范意识;第三,提高三种能力:思维能力、表达能力及协调能力。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建设成为一个团结和谐的集体,一个战之能胜的团队,一个文明服务的窗口。

肖珍作了表态发言。首先,对校领导尤其是刘平娥名誉校长和刘初生副校长长期以来的关心、培养和信任表示感谢,也感谢在座各位同仁的帮助和支持、理解和关心。其次,对自己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打算。第一,始终坚持听从学校及各级领导的指挥,积极主动开展工作,顾全大局,团结拼搏,与大家一起进步,为学校教育教学努力奉献。第二,加强学习,努力学习国家教育新政策及学校规章制度,向领导们学习,向大家学习,向实践学习,主动了解教学行政管理规律,不断更新高等教育教学知识。第三,加强团结,积极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加强团队的凝聚力。第四,始终牢记“职务就是责任,责任重于泰山”,始终保持谦虚谨慎、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心全意履行岗位职责,做好自己的工作。最后,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踏踏实实做事,兢兢业业工作,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与大家一道迎接挑战,战胜困难,以优异的工作实绩回报领导们的信任及各位同仁的关心和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