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风起扬帆正当时 凝心聚力再出发 —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开学工作系列报道
发布时间  :  2021-02-22点击量  :  [16456]

222日上午,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师、辅导员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朱忠祥主持,党总支书记赵荣华、副院长王冰对本学期工作作了全面的部署。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辅导员齐聚一堂落实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本次会议主题强调迎接学校本科合格评估工作突出一个“建”字;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一个“实”字;学生安全返校入学、教学、科研任务等工作突出一个“稳”字。

image.png

会上,朱忠祥院长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国家、省、市、校相关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王冰副院长全面布置了学校本科合格评估的整改要求与任务、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他强调各教研室梳理第八次督查工作和历次督查工作中的问题,审核和完善人才培养目标、教学大纲、论文试卷。层层把关,尽量做到完善。赵荣华书记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衡教通[2021]11号关于切实做好寒假前后(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通知及湘交院春季开学通知,按照“分期、分批、错时、错峰”原则,学生分两批返校,强调开学前学生排查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首先,做好外省人员和出省人员统计,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等;二是要求每个班开好返校前线上主题班会,并对学生的返校流程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三是对辅导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定要严格返校条件,确保稳定,守岗尽责,担当奉献。

image.png

    朱忠祥院长结合当前情况,对学院新年发展作了进一步指示,对全体教师的工作提出了新学年用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努力为学校辛勤耕耘,在新时代创经济管理学院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