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衡阳疾控发布紧急提醒!疫情防控新动态, 学校紧急召开应对省内疫情防控新情况工作部署会议

本网讯(记者  赵红深)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应对省内出现输入病例的状况,10月19日上午,学校在体育馆103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校长陈治亚、党委书记刘文君、常务副校长彭文武、党委副书记李先聪、副校长余孟辉出席会议;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校团委、保卫处、后勤处、食安委、医务所主要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刘文君主持。

刘文君传达了省、市近期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彭文武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余孟辉就学工系统如何落实学校的疫情防控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治亚指出:疫情防控无小事,大家务必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要做好长期的常态化防疫准备;全体教职员工要严格落实国家、省、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对待,对别人负责,对自己负责。

刘文君强调,一要全面摸排,日报告零报告;二要加强校园防控措施,多管齐下;三要加强宣传,营造全员防控氛围,战略上藐视疫情,战术上重视疫情。切实做到警钟长鸣,慎终如始。

针对当前和冬季校园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和不确定性,全体教职员工要持续提升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懈怠心态,在学校统一领导下,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服从学校的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做到令行禁止;持续抓牢防控措施,强化宣传教育,提升学校应急管理水平和师生个人防护意识;强化重点人群管理,做好师生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等工作,确保校园平安;贯彻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及《学校卫生管理条例》要求,健全应急处置工作机制,各二级学院联动开展疫情防控知识、技术和应急处置的培训及实战演练,有效化解各种问题,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的健康权益。(审核:李先聪)

   传播链延长!衡阳疾控发布紧急提醒!https://mp.weixin.qq.com/s/gMB1rlK0k_b31_lFL2h_5Q    

 20211019

 


上一篇 :金奖背后的故事

下一篇 :学校开展毕业论文(设计)和课程考核暑期检查整改工作质量专项检查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1-10-19 
人气:10311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