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二级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护理学院召开 2021年两会成立大会

护理学院召开

2021年两会成立大会

为了促进护理学院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20211014中午12点半,学校体育馆101会议室举行“2021护理学院两会换届暨成立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副校长余孟辉、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邓丽、院长王兵、副书记兼团总支书记肖桂香、副院长吴端生、主任吴楚良、学生干事老师陈文蓉、教务干事老师廖小立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两会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校团委、校学生会、兄弟学院两会干部代表。

首先,王兵院长为护理学院2021年两会换届暨成立大会致词,他对上一届做出贡献的两会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当选新一届两会干部的同学,能在各自的新岗位上得到锻炼,提高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

接着,肖桂香副书记宣布了新一届两会主要干部任职名单。学校领导和老师为两会干部颁发聘书。

然后,护理学院团总支常务副书记谭海桃学生会执行主席石晶代表新当选的学生干部发言,并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宣誓

随后,邓丽书记进行讲话,对新任职的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职责,融入角色;二是严于律己,修正自己;三是学习、作,相得益彰。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抓好学习,协助老师带领同学,服务同学,为学校的发展 、学校的良好的校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副校长余孟辉给护理学院两会干部做了重要指示,提出学生是谁?学生两会是什么样的组织?学生两会应该怎么做?这三个问题引领大家思考,并告诉全体成员:学生是发展中的人,学生是自我完善的人,学生是学校的主人。学生干部要拥有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工作中应具有公信力、执行力、凝聚力、创造力,这样才能更好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两会成立大会在《中国共青团团歌》中圆满结束。相信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指导下,新一届两会干部将不负领导期望,团结一心,奋发努力,全心全心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做贡献,谱写出更加辉煌的新篇章,护理学院也将会更加辉煌!

全体参会场景

 

副校长余孟辉做重要指示

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邓丽讲话

护理学院院长王兵致词

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团总支书记肖桂香

宣布了新一届两会任职名单

护理学院团总支常务副书记谭海桃作代表发言

护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石晶作代表发言

护理学院两会负责人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宣誓

两会主要干部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上一篇 :护理学院召开第五次 班长、团支部书记例会

下一篇 :两会管理组竞选大会

作者:护理学院
日期:2021-10-14 
人气:10585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