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二级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两会管理组竞选大会

两会管理组竞选

20211011中午1230,护理学院两会管理组竞选大会在教学楼201教室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邓丽、党总支副书记兼团总支书记肖桂香学生干事老师陈文蓉以及两会干部代表、各班班长团支书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序幕。首先肖书记为此次会议致辞。肖书记特别强调学生的本质是学习,两会学生干部不仅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还要合理安排自己的工作与学习时间,做到相辅相成,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超越自己。

自信源于承担,成功始于责任。两会干部的竞正式拉开了序幕。两会干部自信满满,展现自己对工作岗位的热情与认识,表对自己竞选的职务自身的优势。干部们的演讲展示了他们愿为学校服务的意愿,并对以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会议最后邓丽书记作给我们做了指导,首先她肯定了学生干部们的态度和能力,并提出要求,作为学生干部要珍惜时间,做到言必信行必果;严以律己,做好榜样作用,同时也应坚持实践第一、知行合一。

 此次大会圆满落下帷幕,两会干部演讲中我们看到了护理学院朝气蓬勃的未来,相信我们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将不负领导们的期望,为护理学院做出最大的努力!


上一篇 :护理学院召开 2021年两会成立大会

下一篇 :暂无资料

作者:护理学院
日期:2021-10-11 
人气:9531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