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2021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来源:dx2020  日期:2021-10-12  点击:5100 

本网讯( 记者 赵红深  摄影 李建华 9月30日上午,学校在体育馆103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七次集中学习,重点学习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校党委书记刘文君主持集中学习,全体在家校领导、党委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建组织员参加学习。

 会上,刘文君领学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校党委副书记李先聪就学习贯彻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作中心发言;校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彭文武以“巧用‘三活’,赢得‘三心’”为题畅谈了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体会。副董事长、执行校长刘杰,副校长刘初生,公共基础课部主任周克省、机关党总支副书记陈燕飞、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忠祥等先后交流发言。

 刘文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我校实际,既谈了学习感受,又提出贯彻建议,是我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落实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生动实践。总书记多次强调,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关键在人才。各级领导干部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少数,一定要按照“政治过硬、品行优良、业务精通、锐意进取、敢于担当”的标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素质提升,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担当尽责、只争朝夕,推动党建工作与学校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南交通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审核:刘文君)


版权所有: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党务工作部/党校    电话:0734-8815001 传真:0734-8815005
备案号:湘ICP备180494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