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二级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10月11日下午,我院欢送2018级音乐表演专业教育实习学生。

  他们是我院成立以来首届音乐表演专业毕业生,教育实习是音乐表演专业实践的重要环节,学生们将通过自身的时间,完成多种形式的教育实习,将高雅艺术送入乡村、社区、学校,在艺术实践中提高个人专业水平,也同时开阔眼界、了解社会需求,为未来就业提供前期准备。

  此次欢送会宣告着我院2018级音乐表演专业教育实习正式开始。对于此次教育实习工作,李荣院长沈飚书记以及院长助理秦宇对2018级音乐表演专业的同学实习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此次教育实习地点为祁东县启航学校,实习时间为期两个月。

  希望2018级音乐表演毕业生能够调整好心态,尽快进入实习状态,在实习过程中进一步夯实专业能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未来就业积蓄竞争力,也为尚未毕业的学弟学妹们树立一个积极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