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经济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新年致辞
发布时间  :  2020-12-31点击量  :  [17574]

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站在“十三五"”收官、 “十四五”将启,实现新中国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要历史节点上,我们谨代表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和行政,向全院师生、离退休老同志、校友和关心支持学院改革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勤力同心,迎难而上。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师生上下一心,团结奋进,积极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携手同行,共克时艰,齐心协力编织起严密的疫情防控网,用切实行动守护校园的净土。

天道酬勤结硕果,春华秋实又一年。2020年也是收获满满的一年,经管人不畏时艰,群策群力,锐意进取,助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开创了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党建工作取得明显实成效,部分专业学士学位评估顺利完成,人才培养质量逐步提高,教学科研能力明显增强,学科专业设置日趋合理,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就业创业工作全面提升,志愿者服务活动积极开展,校园文化活动缤彩纷呈。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回望过去的一-年,既有奋斗的艰辛,也有成功的喜悦。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伟大时代的美好际遇,也是全院师生敢于担当、奋发图强的坚定信念与决心。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学院的各项事业迎来了新的发展。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要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抓住机遇,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校兴校为己任,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用更高的标准和更实的作为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为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合格评估作出更大贡献。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愿我们携手同心,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校庆30周年献礼。祝愿每一位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校友和全社会关心经济管理学院发展的朋友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吉祥如意!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学

经济管理学院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