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争做雷锋传人,弘扬文明新风 ——经济管理学院三月学雷锋系列活动(四)
发布时间  :  2021-03-19点击量  :  [16379]

     2021年3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广大学生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争做雷锋传人,弘扬文明新风”活动,各个班级利用休息时间校园进行了清扫活动

    三月,一年一度的雷锋月又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我们要学习雷锋助人为乐、勇于奉献的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闪耀。开展学雷锋活动,弘扬和培育雷锋精神,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热心地去做些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让我们伸出热情互助的双手,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貌。  

雷锋精神是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的无私奉献的精神;忠于党和人民、舍己为人、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出不平凡业绩的“螺丝钉精神”;埋头苦干、不计报酬,争做贡献的艰苦奋斗精神。

     让我们时刻准备着,让我们行动起来!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