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在学校2021年度举行的“东鹏杯”篮球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  2021-04-23点击量  :  [17258]

经过两周激烈的篮球比赛角逐,4月22日,我校2021年“东鹏杯”篮球联赛在体育馆完美落下帷幕。我院篮球运动员顽强拼搏,斗志昂扬,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我院女子代表队在校际篮球联赛中荣获第一名,斩获桂冠;我院男子代表队也同样取得了可喜的名次,争得了第二名的荣誉。

篮球赛期间,我院参赛运动员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展现了我院参赛运动员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体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运动风采和精神风貌,投中了一个又一个球,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可喜的成绩。他们在这场比赛中打出了团队意识,打出了拼搏精神;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道德风尚,赛出了个性风采,展现了经济管理学院全体运动员的光辉形象,更是体现了经济管理学院学子的风尚。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磨练青春季,无愧少年时。我院运动员的顽强拼搏不仅是学院发展画卷上的又一奋进之笔,更是他们成长道路上的又一精彩定格,“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精神风貌给予我院学生奋斗旅途中的一大鼓舞。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应该铭记:成功与胜利永远属于努力奋斗的自强者。希望我院学子能够脚踏实地,再接再厉,共创佳绩!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