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百科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  2021-06-21点击量  :  [16886]

image.png

在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大好日子里,经济管理学院于6月20日19:00在体育馆101会议室举办了以党史知识为主题的第二届百科知识竞赛决赛活动。

组织党史知识竞赛,回顾我党100周年的征程以及党领导中国人民不畏艰难、勇于牺牲、奋力拼搏的历史,对于引导我院学子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全面了解和正确认识党的历史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认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为国奉献奠定了更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参赛师生都认为本次竞赛提高了思想觉悟,增强了党团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本次知识竞赛圆满成功,既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个深入学习党的发展历程、坚定党的理想与信念的良好平台。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积极参与和精彩表现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风貌,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这对培养爱国爱党情怀,增强同学们的使命感、责任感、团结拼搏、奋力奉献具有重要意义。

    我们更深深醒悟,民族复兴的重任已交给我们,积极主动接好接力棒,承担起肩上的责任与使命,为祖国的崛起而奋斗,这是我们时刻要铭记的。深思往昔峥嵘岁月,我们更应该做好“学党史”,“铭党恩”,“跟党走”,“坚信念”,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齐发展,我们有责任和能力担当。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