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班长团支书例会
发布时间  :  2021-04-16点击量  :  [16650]

为提高各班级的工作效率,更有效的配合学院展开工作,增学生干部间的交流沟通,经济管理学院于2021415晚上七点在教学楼302室召开班长团支书例会。

本次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荣华书记主持,参会人员为经济管理学院各班班长团支书。会议主要对班委会与团委会各干部职责再次进行详细说明与讲解,此次例会旨在让各班级班长团支书清楚自已及所属干部的相关职责,对其加强职责的认知与学习,在工作中把有关职责落实到位

    本会议让各学生干部更清楚的认识到工作的性质,为大家指明努力的方向,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在未来的工作中能立足岗位、勤学多思,全面提升履职尽责的水平与工作能力。同时,强调了学生干部须加强修养,严格自律,以身作则,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以良好的姿态与优秀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与三十周年校庆。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