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评交院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媒评交院»正文

媒评交院

红网:这堂主题教育党课看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如何答好帮扶学校之问

这堂主题教育党课看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如何答好帮扶学校之问

https://moment.rednet.cn/content/2019/10/11/6116693.html?from=singlemessage
QQ图片20191012080906.png

2019-10-11 18:14:48红网时刻字号:

0jpg.jpg

10月10日下午,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苏玲来到党建工作对口帮扶学校——中南科技财经管理学校,举行主题教育宣讲党课,800余名师生参加。

红网时刻衡阳10月10日讯(通讯员 李建华 记者 谭倩)10月10日下午,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苏玲来到党建工作对口帮扶学校——中南科技财经管理学校,举行主题教育宣讲党课,800余名师生参加。

报告以“壮丽七十年,共创新时代”为主题,围绕“新中国新湖南70年发展成就辉煌、新中国新湖南70年发展经验弥足珍贵、中南科技财经管理学校的发展历程印证了新中国的发展之路、对历史最好的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四个角度展开阐述,用精辟详实的理论和丰富鲜活的素材为参会师生带来了一场生动的教育课。

课上指出,站在新时代,中南科技财经管理学校须做到“三个始终坚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更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始终坚持人才强校,全面提升人才队伍的核心竞争力,努力建设一支高水平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始终坚持文化自信,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培育中南科技财经精神和特色的话语体系,深化改革,加快推进内涵建设,努力把中南科技财经管理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省内知名应用型中职学校。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华 谭倩


编辑:梁丽芳


上一篇 :中国教育网:湖南交通工程学院:颂歌献祖国,红心永向党

下一篇 :衡阳日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苏玲赴中南科技财经管理学校开展主题宣讲报告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9-10-12 
人气:34297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