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导航 » 行政部门 » 教务处 » 教学动态 » 

我校敬蓉芳同学获首届湖南省大学生英语 网络写作大赛特等奖季军

本网讯( 通讯员  刘彪  从2019-2021年,经过四次学期赛,首届湖南省大学生英语网络写作大赛两载春秋的赛事长跑已接近终点。根据批改网后台数据统计,综合所有参赛选手四次学期赛的成绩,经由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大学外语专业委员会确认,首届湖南省大学生英语网络写作大赛总决赛最终评选出特等奖五位。我校商英1801班敬蓉芳同学凭借扎实的英语基础和毅力,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总决赛特等奖季军。

敬蓉芳同学在本次总决赛结束后说:参加湖南省大学生英语网络写作大赛,让她受益良多。首先,此次大赛为她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在批改网的技术支持下,可以发现自己的语法错误,及时改正,并积累常用表达,对英语学习大有裨益。其次,由于题目和内容可以自选,可以让她更多关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滴,更好地贴近生活,为形成良好的英语写作习惯提供了动力。最后,由于湖南省高校本科生皆可报名参加此项比赛,组委会还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交流群,有助于参赛选手之间相互交流,不断提高自己的英语写作水平。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大学外语专业委员会联合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批改网举办,旨在提高大学生英语写作能力,为当代大学生提供交流与展现英语应用能力的平台。我校学生在此次英语写作比赛中取得的优秀成绩不仅体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英语写作基础,更离不开校领导一直以来对英语教学的重视以及广大英语教师的辛勤付出。此次比赛为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促进了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提高提供了良好的契机。(责编:赵红深)

                                 2021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