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二级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9月25日,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初赛在人文与艺术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如期顺利进行。本次大赛是我校首次使用线上平台进行英语写作和阅读大赛的初赛工作,从传统的线下赛场发展到网络赛场,标志着我校正逐步步进入智能化、交互化的“互联网+赛事”时代。比大赛全程不用一张纸笔,只需登录大赛官网,参赛选手就可与全国数万大学生同台竞技,一展风采。大赛初赛选手人数分别是:写作:204人,阅读:338人。
  在此次写作和阅读大赛中排名前3的2019级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10月30日在湖南工业大学举行的省赛。大赛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创造了有力条件。对培养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语言的热情提供了机会和平台。预祝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赛出水平。

人文与艺术学院

新媒体中心

责编:刘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