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院级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09-17点击量  :  [15835]

为切实做好学校关于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推进我院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风建设,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我院于2021年9月17日下午15:00在机电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国家奖学金推荐人选的评审大会。学院院长吴义虎、党总支书记罗斐、副院长杨启正,各教研室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评审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罗斐主持。

wps3.png

大会伊始,主持人宣读评审规则,强调评审成员在投票过程中要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申请人进行民主评审,并宣读参选人名单,他们分别是车辆本2001班施浩鹏、机器本1901班易苗苗、机自本1901班胡勇军、机自本1901班付全平、机自本1903班管宏涛、机自本1905班宋俊、机自本1906班李城滨、机电本1801班余有粮、机自本1804班李炜琪、车辆本1801班姚子宁10位同学。随后各候选人的辅导员分别对各同学的思想、学习、工作与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汇报。经过严格的评选,最终评定机器人工程1901班易苗苗为机电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参加校级的国奖评选。

最后吴义虎院长对参加国家奖学金评审的十位同学表示了肯定,对我院学生今后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和要求。罗斐书记强调,参加奖学金评选的同学要把此次评选当成一种锻炼,展示之后更重要的是总结和提高,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无论是在今后的学习中还是生活中都起到先锋表率作用,不负青春韶华。

wps4.png

此次评审大会的召开,激发了我院学生们的学习热情,树立了同学们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一代机电人的目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编辑:何立权  校对:朱胜初  初审:何立权  复审:漆在林  终审:罗斐)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