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评交院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媒评交院»正文

媒评交院

衡阳日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https://cmsuiv3.aheading.com/Article/ArticleRead/4002946?from=singlemessage

2019-09-20 21:56:13掌上衡阳

掌上衡阳客户端衡阳教育频道9月20日讯(通讯员李建华)    今天下午,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衡阳市教育局指导组全体组员出席会议,市教育局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教育局党委委员宋腾飞作指导讲话,校党委书记苏玲作动员讲话,董事长刘福生作表态讲话,校领导,二级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全校党员(包括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苏玲在动员讲话中从“为何开展主题教育”“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以及“要取得何样成效”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重点措施、方法步骤和具体要求。号召全校党员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和衡阳市教育局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从主题教育中汲取的磅礴力量,转化为提升交工院改革建设发展速度和质量的强大能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宋腾飞对该校全面深入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统筹推进重点措施、坚持分类施策、注重实绩实效等五点要求。

刘福生在表态讲话言中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最强的责任担当,破解难题,补齐短板,真抓实改,确保实效,以实际行动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策部署。


编辑:王子民

责编:梁丽君

三审:张文凯


上一篇 :衡阳日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四问初心,直面差距

下一篇 :湖南教育网:交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部署会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9-09-25 
人气:22655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