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评交院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媒评交院»正文

媒评交院

【新湖南】退伍大学生成为好教官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资讯

2021-09-09 16:26:39

新湖南客户端9月9日讯(通讯员 李建华)吴桐港是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的一名大四学生、学校老兵连连长、2021级新生军训团总教官。

2015年,吴桐港考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同年12月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光荣入伍,成为武警新疆总队某支队一名战士。在部队的2年时间里,他吃苦耐劳,听众指挥,服从管理,刻苦训练,迅速成长起来,2016年参加战区平暴制乱联合军事演习,出色完成军演任务,先后荣获优秀士兵和嘉奖等多项荣誉。

2017年,吴桐港退伍回到母校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继续未完成的学业,多次获评学校优秀学生干部,连续四年担任新生军训教官,所带的连、营均获先进,多次获评“优秀教官”荣誉称号。2018年,他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优秀学生的一面旗帜。

今年,吴桐港被学校任命为2021级新生军训团总教官,凭借自身过硬的素质和平日的严格要求,赢得了同学们的信任和尊重,他希望把在部队里学到的东西毫无保留地教给学弟学妹们,严厉的“带兵”风格,让学弟学妹们收获满满。当日,他正在带训标兵连进行严格的军事训练。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109/202109091626391239.html


[责编:李梓延]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上一篇 :【光明网】湖南交通工程学院:青春绽放 梦想启航

下一篇 :【光明网】湖南衡阳:火热军训 点亮青春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1-09-09 
人气:10992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