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  2021-08-25点击量  :  [16930]

825下午15:30时,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于机电楼600会议室召开2020-2021年学年第学期首次全院教职工大会,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罗迎社、副院长涂宇、副书记何文华和专任教师外聘专家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涂宇副院长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首先,罗院长传达了近期学校几个会议精神和“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及做好防疫工作的通知”精神。接着系统总结了暑假期间学院配合学校有关职能处室开展的九项工作:分别是1.在籍学生人数统计;2.教学大纲修订;3.毕业论文(设计)自查和整改;4.上学期试卷的检查整改;5.上报学院“十四五”学科建设规划;6.制定学院内设机构职能;7.修订学院各专业建设发展规划;8。钢结构实验室维修;9.成立了土木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分公司。罗院长还从六个方面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包含迎新、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迎评指标任务的完善、力学实验中心的规划筹备、检测公司下一步工作和考研教室的安排与管理,并明确了各项工作的责任领导和负责老师。何文华副书记就迎新工作的进展、问题和解决方案;涂宇副院长就新学期开学的教师筹备、教室安排和教材到位情况以及第一周第一天第一堂课的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供稿:欧阳春生;责编:涂宇)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教职工大会会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