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二级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2021年9月1日,2021级新生开始陆陆续续的来报到。学校在文化广场设置了新生行李寄存处,行李寄存之后,志愿者会引导新生到图书馆进行缴费和生源地贷款的办理,接着会引导新生到教学楼的新生接待处进行报到,最后由志愿者带领新生到图书馆再到宿舍。

人文与艺术学院新生接待点设在教学楼111室,接待点由沈飚书记、辛敬凤副书记以及21级辅导员:周诗晴老师(音乐表演2101-2106班)、敬美香老师(音乐学2101-2105班以及商务英语本2101-2102班)、段郑老师(英语2101-2106班)、廖湘坤老师(商务英语专2101以及英语专升本1907)、邹涵老师(器乐教研室专业教师)负责引导和专业咨询。

92日晚,新生辅导员召开新生开学教育以及军训注意事项的主题班会。

93日,新生军训开始了。烈日炎炎的天气,新生在训练场斗志昂扬的训练,辅导员和副班也是如影相随,处理各种突发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