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部门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树交院雄风 铸铁血军魂

作者:吴桐港 日期:2021-09-03 人气:4741

紧张的迎新工作结束之后,2021年9月3日,新生们迎来了他们在学院的第一课——军训。

随着2日的军训开营仪式圆满结束,为期16天的军训全面拉开了序幕;虽然已经是秋天,但万里无云的天气并没有给参加军训的新生及班主任带来秋高气爽的感觉,头顶的烈日炎炎,放佛仍是酷热的夏天。然而,同学们的热情却并没有因为炎热带来丝毫的衰减。整理仪容仪表、站军姿、队列训练,同学们做到一丝不苟,力求得到教官的认可与班主任的赞扬。高温酷暑中,有的学生身体坚持不住,但她们只是稍作休息,立马又回到了队列之中。而我们的新生班辅导员和副班的关怀与爱护也为这些年轻的孩子们带来了极大的鼓励,他们与新生同样站在火热的太阳下,耐心的观察学生的表情与异常,为我们的军训增添了许多温馨的关怀。

 

天色渐晚,然而军训却并未结束,他们那好学的态度与耐心的学习为靓丽的青春添加了一抹亮色,军训虽苦虽累,然而通过军训,同学们的自身素质、纪律性与团队意识都有了极大的锻炼,而我们的辅导员和副班也与教官一起,逐个的指导每个宿舍中每位同学的内务,师生间欢乐的笑声放佛在揭示着军训第一天的圆满成功,也构建了一个和谐的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