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项目管理>详细内容

项目管理

关于做好2019年度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的通知

来源: STB 发布时间:2021-09-02 浏览次数:[15181] 次

各二级学院(部)、各课题负责人:

根据科研管理规定,科技处将对2019年度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组织结题,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项目结题材料要求和提交时间

1.根据《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学校对已经立项的省、市科研立项项目实施规范管理,凡2019年立项的省级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1年都必须结题。湖南省2021年第三季度的结题申请系统窗口将93日开放,请各课题主持人在915日之前登录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服务平台并完成结题申报及其他要求材料

请项目主持人提交一份与网上结题材料一致的纸质材料917日交科技处存档。

2.存档材料要求:结题存档材料要求按:封面——目录——课题立项评审书——课题立项通知——课题开题报告——中期检查报告——研究报告——成果公告——其他资料(著作、论文、成果采用、成果批示)——课题结题报告的顺序装订成书,一人一本。

3.结题申报表格的参与人,一律按立项文件的名单填写,不得随意更改,否则教育厅无法通过。

 

联系人:张红艳 电话8815820151 1684 1739.

特此通知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科技处

202192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