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项目管理>详细内容

项目管理

关于推荐湖南省高校科研领域咨询评审专家库 入库人选的通知

来源: STB 发布时间:2021-09-01 浏览次数:[15427] 次


处室、二级学院(部):

为进一步规范我省高校科技发展战略规划、政策咨询、科研项目评审、科研平台评估和人才团队建设等科研管理工作,不断促进提升高校科研创新能力,湖南省教育厅决定完善更新科研领域咨询评审专家库,现将专家推荐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推荐条件

1.德才兼备,信誉良好,无学术不端行为记录,能客观、公平、

公正完成相关评审工作。

2.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学术影响力,熟悉国内外相关领域的

最新发展动态,在本学科专业有突出成就或较大贡献,代表学科专业发展方向并处于领先地位,或承担过省部级以上重要学术、实践价值的科研项目。

3.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现任正处长及以上职

务的科技管理人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 65 周岁(院士不限年龄),身体健康,有时间和精力参与咨询、评审和评估等工作。

二、推荐流程  

1.个人申请。申请人或被推荐人填写《湖南省高校科学研究项 目咨询评审专家申请表》(附件 1),报学校科技处。

2.学校审核。学校科技处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进行审核,并签署推荐意见;填写《湖南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咨询评审专家推荐汇总表》(附件 2),报学校审核。

3.复核确认。省教育厅根据入库专家条件,对各高校推荐上来的专家进行复核,将符合条件的专家录入专家库。

三、有关要求

 此次推荐湖南省科研领域咨询评审专家库备选专家,是学校科研项目立项评审、评估验收中的一件大事,今后湖南省科研项目(创新团队、创新平台)的评审立项、评估验收等评审专家将主要从专家库中随机选取。希望各部门专家积极申报,并于9月24日前,将有关表格纸质及电子版提交科技处。

联系人:曾建催 电话:18374701953;

QQ邮箱:2290730447

 

附件:

  附件1:《湖南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咨询评审专家申请表》

   附件2:《湖南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咨询评审专家推荐汇总表》

   附件3:湘教通〔2021〕233 号  关于推荐高校科研领域咨询评审专家库入库人选的通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