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喜迎建党100周》 ——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  :  2021-06-08点击量  :  [17555]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喜迎建党100周》 ——升国旗仪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培养积极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2021年6月7日,由护理学院团总支组织的升旗仪式在学校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护理学院全体在校人员参与此次升旗仪式。

早晨6 点50,主持人石伊萍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学校国旗部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初升的阳光映照下,全体人员的注目中,迎着初升的太阳,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在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的上空。

 接着由唐宇涛同学代表发言,他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当学着前辈的样子,勇肩使命,努力拼搏,承担起国家的重担。

随后肖桂香副书记致辞,她说到:“作为大学生,我们要走在学党史第一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希望同学们可以脚踏实地,认真学习,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而不懈奋斗。”

    此次庄严的升国旗活动,旨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让同学们回顾历史、坚定信念,学习党的精神,拥护党、团结党;以升旗仪式为契机,不断深化同学们的爱党情怀,提高思想觉悟。“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在这与众不同的一年,激励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勇争先,创新发展。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历史,不忘初心,以史为鉴,展望未来,坚定信念,勤勉向前,勇担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编辑:唐慧 吴乐慧 秦香玉

初审:罗微

终审:邓丽书记 肖桂香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