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护理学院17级本科毕业论文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  2021-04-28点击量  :  [16825]

护理学院17级本科毕业论文工作部署会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论文质量、规范毕业答辩流程、加强毕业生离校期间的文明教育工作,认真落实我院对毕业生论文及毕业论文答辩的工作要求,护理学院于2021年04月22日16:40在实训楼会议室召开17级学生毕业论文工作部署会。护理学院副院长吴端生、学生干事老师廖小立老师及全体论文指导老师参加,由护理学院副院长吴端生主持

 第一,进一步加强毕业论文指导过程管理与质量监控,认识到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要性。第二,本科毕业论文是学生本科学习的综合学业成果,是本科学生基本学术规范和基本学术素养的综合反映,毕业论文专家评估检查,要对每个毕业生论文进行检查。学校教学工作检查任务重大。第三,学院安排指导老师下达任务书给学生,时间节点为2021年1月15日之前。指导老师要主动与学生进行沟通。第四,学校毕业论文前期检查,由于护理学院护考原因没有落实到位,护考后必须落实到位。第五,要把指导过程管理与质量监控落实到位,同专业指导老师在指导教师团队内开展循环交叉检查,线上指导检查与线下指导检查相结合。第六,护考之后学生进行毕业论文的修改,要查重。第七,后期检查必须要有是否需要整改的具体意见。论文答辩时间:6月6日~6月12日。学生要认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未完成毕业论文的不发放毕业证书。

注意事项:

第一:毕业论文选题要进一步筛选,要符合所学专业范围。

第二:指导老师要积极指导学生,联系学生,抓紧时间进行面对面指导。

第三:指导老师要认真阅读学校学院下发的相关文件,掌握格式规范及其他注意事项。

第四:进一步加强论文质量。


措施:

     1.全校统一启用基于校园网的毕业论文管理平台。

     2.毕业论文任务书、指导记录表、开题报告、论文初稿、修改稿、终稿和毕业论文前期工作检查评价表、中期工作检查评价表、后期工作检查评价表全部上传平台并保存。

     3.指导老师、指导教师团队、学校职能部门在开展线上指导、检查的同时,也要定期与不定期开展线下指导与检查,从而提升指导检查效果。

廖小立老师提出:
    所有关于毕业论文的相关材料必须全部上交平台并保存,以便毕业论文专家进行检查评估检查。并布置了17级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总体相关任务,以及与会议人员就毕业论文相关工作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最后就此进行了会议最后的总结。

    此次会议的圆满结束,就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小结的胜利!相信护理学院的工作的开展会更上一个台阶,护理学院会建设得更加美好!


编辑:李双美、张壬午

初审:肖艳羽、杨雨佳

终审:邓丽、肖桂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