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交通运输专业 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  2021-06-16点击量  :  [16808]

本网讯(通讯员周锋 编辑周锋)20216119:00,我院交通运输专业2021届本科毕业生开始紧张的第一轮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本届交通运输专业毕业生为本专业首届本科毕业生,共有应届毕业生61人,全部参加本次答辩。本次毕业设计(论文)的答辩为期一天,分为两个小组,参加答辩的教师共有8人,每组设置答辩小组组长1人、答辩秘书1人、答辩成员2人,其中杨仕若教授、涂宇副教授分别担任第一组和第二组的答辩小组组长。

本次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流程为每组学生根据提前抽取的顺序号依次答辩,每位学生答辩环节包括毕业设计(论文)PPT汇报、答辩教师提问、学生回答、答辩教师打分、答辩秘书记录及分数汇总。

下午5点半,各小组答辩结束。所有答辩教师在机电楼509办公室开会,首先罗迎社院长对本次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做总结,然后各小组组长分别对本次答辩情况进行汇报,最后每组答辩教师讨论出本次答辩中推荐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名单及答辩不合格名单。最终,蔡焱苗等3人的毕业设计(论文)推荐为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5名学生因答辩不合格需进行第二轮答辩。

第一组答辩合影

▲▲第二组答辩合影

  

学生答辩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