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  2021-06-15点击量  :  [17108]

本网讯(通讯员蔡双阳 编辑蔡双阳)2021611上午八点,我院工程造价专业2021届本科毕业生开始紧张的第一轮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本届工程造价专业毕业生为本专业首届本科毕业生,共有应届毕业生246人,其中200人参加本次答辩,其余46人因成果未达到答辩要求推迟到第二轮答辩。本次毕业设计(论文)的答辩为期一天半,6月11日答辩分6个小组,6月12日答辩分1个小组。参加答辩的教师共有28人,每组设置答辩小组组长1人、答辩秘书1人、答辩成员2人,其中易欣副教授、沈良峰教授、易红卫副教授、黄俊歆教授、贾瑞晨副教授、甄精莲副教授分别担任6月11日答辩第1-6组的答辩小组组长,贾瑞晨副教授担任6月12日答辩小组组长。

本次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流程为每组学生根据提前抽取的顺序号依次答辩,每位学生答辩环节包括毕业设计(论文)PPT汇报、答辩教师提问、学生回答、答辩教师打分、答辩秘书记录及分数汇总。

6月12日下午5点半,工程造价专业第一轮答辩结束。各小组组长分别对本次答辩情况进行总结,最后每组答辩教师讨论出本次答辩中推荐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名单及答辩不合格名单。最终,曾玉琪等3人的毕业设计(论文)推荐为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16名学生因答辩不合格需进行第二轮答辩。

第一组答辩

第二组答辩

第三组答辩

 

第四组答辩

第五组答辩

第六组答辩

第七组答辩 



学生答辩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