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建校30周年老照片、老物件的通知

三十年,对于星辰浩瀚的历史长河而言,只是弹指一挥。三十年的寒暑更替,三十年的创业艰辛。三十年前,衡阳市中南技工学校破茧而出,一段新的征程由此开启。三十年后,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发展日新月异,一个充满活力的应用型大学正在崛起!

在您的影集里,是否还有一张张老照片尘封着往日的回忆?在您的目光里,历经了 30 年的沧桑巨变,崛起于抗日名城衡阳的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正在谱写着一曲怎样的壮丽篇章?

值此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建校 30 周年,同时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 周年之际,为了全景展现我校所取得的的成就,现面向各位校友和全校教职员工征集有关学校建校 30 年以来建设发展的老照片、老物件、老证书,让我们共同记述和见证学校的成长历程。

一、征集内容

1.学校 30 年来学校的校容校貌、校园建设、环境变迁、校园文化活动等等;

2.反映学校发展变化或重大事件、重大活动、重要工程的照片或实物;

3.反映校友入学、毕业的资料(如:录取通知书、毕业证书等);

4.反映师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工作的资料(如:学生证、工作证、借阅证、校徽、教具、奖状、证书等);

5.反映学校举办的各类活动的资料或照片(如:社会实践活动、学术活动、体育比赛、评比活动等);

6.学校获得各级奖励的照片或实物;

7.上级领导、专家学者等来校视察、调研、访问的照片;

8.其他具有重要价值和纪念意义的老照片、老物件。

二、征集说明

1.提供的老照片、老物件要具有一定历史价值或代表性,且没有权益纠纷;

2.老照片可由提供人自行扫描或翻拍后发送至指定邮箱,每张照片应附上简要说明,邮件主题为:老照片+姓名+联系方式;也可以提供照片原件到学校档案室,由档案室扫描或翻拍后返还原件。

3.老物件征集分为自愿捐赠和授权使用两种。自愿捐赠的老物件,由学校档案室登记造册,并在校情馆陈列;授权使用的老物件,由学校档案室和校情馆根据授权妥善保管和使用。老物件在校情馆陈列将标明出处。

4. 照片要求真实清晰,还原旧貌,力求从不同视角表现学校在提升办学水平和建设发展的历程。照片请注明拍摄时间、地点、人物及您的联系方式。

5.老物件可由提供者直接提供至学校档案室或与档案室联系,由档案室人员领取;也可以通过邮寄送达,并注明是否捐赠以及提供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

6.请有意提供者于 2021 年 9 月 1 日前提供。照片请交至: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航母楼 214) 或寄至: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421001 联系人:潘佳艺 , 或发至:E-mail2382654424@qq.com,联系电话:0734-8815810

谢谢各位校友和全校教职员工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1 年 7 月 22 日





上一篇 :关于加强学校门岗“封闭式”管控的通告

下一篇 :关于开展学校主要楼宇、道路、园林景观等名称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1-07-22 
人气:21202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