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专家组开展合格评估观测点支撑材料检查活动

本网讯(记者 摄影  赵红深7月13日上午,2021年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专家组分二组展开检查。

由外请专家蔡炎斌任组长, 外请专家罗元云,校内专家樊晓平、刘初生为组员的第一专家组在航母楼201室检查1、2、4三个一级指标观测点材料。由外请专家施毅敏任组长,  外请专家张冬毛,校内专家刘平娥、彭文武、杨兵初为组员的第二专家组考察实验室建设等办学条件,重点察看了护理开放实验楼、第一实训大楼、机电大楼和航母科研办公楼。

13日下午,第一专家组继续检查1、2、4三个一级指标观测点材料;第二专家组在航母楼238室检查3、5、6、7四个一级指标观测点材料。并与各观测点牵头部门负责人解答和释疑。

观测点材料各单位都做了大量收集、整理、还原材料的基础性工作,已经基本对应材料细目整理立卷,立卷规范,内容充实,思路清楚。专家组主要采取“看、访、听、查”的方式进行,从面到点查仔细,既看内容更重在细节;从点到线查逻辑,既看支撑材料更重在相互支撑。

观测点材料检查覆盖面广,全校9个教学学院和40个观测点牵头单位均按计划时间接受了检查。所有待查单位均按照学校合格评估总体部署,明确工作思路,细化工作职责,落实评建任务,积极推动支撑材料建设。专家组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检查过程中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本次开展观测点材料的检查,全面掌握了学校各二级学院及观测点牵头单位合格评估支撑材料建设的基本状况,加强了各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之间典型经验做法的横向交流,深刻剖析了评建工作支撑材料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根源。下一步,评估建设办公室将按照专家组的意见,针对各部门存在的共性与个性问题,分类进行整理,并将有关情况及时反馈。各部门根据检查意见研究制定周密的改进措施,并进行限期整改,由专家队伍适时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核,为下一步加快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步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责编:刘初生)

第一专家组检查观测点材料

第二专家组察看实训实验室 

第二专家组检查观测点材料

2021年7月13日

上一篇 :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我校师生员工为刘诗缘同学捐助大病治疗费用

下一篇 :专家组主持召开两个座谈会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1-07-13 
人气:17105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