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2021年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专家组集中考察我校办学条件

    本网讯(记者 摄影  赵红深为了检验前段评建工作成效,查找现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分析原因,厘清下阶段评建工作思路,切实改善办学条件,持续规范本科教学,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7月12-14日,学校外请专家来校开展2021年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工作。

12日上午8时,专家组在体育馆103会议室集中听取相关职能部门14项核心支撑材料等办学条件的汇报。外请专家蔡炎斌、张冬毛、罗元云,校内专家校长陈治亚,执行校长刘杰,名誉校长刘平娥,常务副校长彭文武,副校长杨兵初、刘初生、樊晓平出席汇报会。陈治亚主持。  

汇报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谢健民汇报了在校学生人数及学生成分构成;人事处长谭柏生汇报了教师总数及职称、学历构成,生师比、“五险一金”缴纳和工资支付情况;教务处长曹中一汇报了近3个学期课表的执行情况;设备处长汪辉汇报了教学科研仪器总值及用于本科教学的生均教学仪器设备值;基建处长颜建新汇报了校园总面积及教学行政用房情况;财务处长盛季南汇报了2020年度财务预决算、日常教学运行支出、实习实训经费等。专家们一一进行了提问和诊断。

上午10时,校内校外专家们对学校基本办学条件进行了集中考察,从体育馆到田径场、篮球场、教学楼再到图书馆,认真、细致地对标考察。专家们认真倾听了公共基础课部主任周克省、体育教研室负责人熊阿凤、图书馆长罗珍塘等工作人员的讲解。

通过对学校基本办学、教学条件与设施的考察,专家们对学校的教育教学、服务保障、设备运行等方面有了全方位的了解,对我校的整体教育教学环境有了精准诊断的依据。(责编:刘初生)

专家听取汇报会

校内外专家

专家实地考察体育馆

专家实地考察田径场

专家实地考察教学楼

专家实地考察图书馆

                            2021年7月12日

    

上一篇 :专家组主持召开两个座谈会

下一篇 :我校与慧科集团共建课程答辩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1-07-12 
人气:18288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