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举行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新发展党员网上培训

本网讯(通讯员 邓丽 摄影 聂姝)7月6日至7日,我校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新发展党员网上培训利用"钉钉"网上平台在航母楼210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先聪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并上开讲第一课,校党委委员邓丽主持开班式,全校176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我校党校兼职教师负责授课。培训班以集中线上学习、实践教学、分组讨论、撰写心得、结业考试等形式进行。

这次培训在课程安排上增加了案例分析、常见问题解答、学习交流等环节,帮助学员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深化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增强了培训针对性和实效性,使学员在思想上有新进步,作风上有新改进,能力上有新提升。 (责任编辑 李建华)

202176


上一篇 :我校常务副校长彭文武在衡阳市社科理论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上作《以党建领航对接地方产业需求,提升产教融合效能服务地方经济》主旨发言

下一篇 :学校召开6月份第二次评建工作例会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1-07-06 
人气:12985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