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评交院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媒评交院»正文

媒评交院

光明网:探寻红色足迹 传承延安精神

探寻红色足迹 传承延安精神

2019年8月18日晚,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苏玲在红色圣地延安主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专题学习会,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进行解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将现场体验与集中学习、实地参观与跟进思考、创新工作与务实推动结合起来,全面领悟,破解难题,推动学校工作实现新跨越。校领导分别发言,畅谈如何以学生为中心,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扎根中国大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倾力写好新时代民办本科高校教育教学奋进之笔。

原文链接:

http://ucenter.pic.gmw.cn/picDetails/10150284.html


2019年8月19日,队员们来到延川县梁家河村史馆,在习近平总书记亲切话语“陕西是根,延安是魂,延川是我的第二故乡”醒目标牌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握拳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原文链接:

http://ucenter.pic.gmw.cn/picDetails/10150293.html


2019年8月19日,在梁家河村史馆,大家观看图片和实物,现场场聆听习总书记当年学习工作生活点滴,参观习总书记当年住过的窑洞、带领队友们打下的第一口水井、第一口沼气池、开办的代销社、铁业社等地方,真实感受到习总书记当年艰苦的生活环境,深切体会到了习总书记在梁家河插队时自强不息、勇于创新的精神。

原文链接:

http://ucenter.pic.gmw.cn/picDetails/10150295.html


2019年8月20日,队员们来到延安精神的象征---宝塔山。巍巍宝塔山,滚滚延河水,让队员们身临其境地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光荣的革命传统和历久弥新的延安精神。

原文链接:

http://ucenter.pic.gmw.cn/picDetails/10150296.html


2019年8月20日,队员们来到延安革命纪念馆,一段段深情解说、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实物、一句句革命壮语,让队员们仿佛看到了当年革命先辈激情燃烧艰苦卓绝的战争岁月。

原文链接:

http://ucenter.pic.gmw.cn/picDetails/10150302.html


2019年8月20日,在枣园革命旧址,队员们真切感受到当年党中央在此开展整风运动、解放区军民大生产运动、筹备为中国革命指明前进方向的“七大”所蕴含的伟大斗争精神。

原文链接:

http://ucenter.pic.gmw.cn/picDetails/10150304.html


2019年8月20日,在枣园革命旧址,队员们真切感受到当年党中央在此开展整风运动、解放区军民大生产运动、筹备为中国革命指明前进方向的“七大”所蕴含的伟大斗争精神。

原文链接:

http://ucenter.pic.gmw.cn/picDetails/10150305.html


2019年8月21日,在西安事变纪念馆,队员们一边玲听讲解员的深情讲述,一边参观西安事变前后的珍贵照片、历史资料和模拟现场,重温西安事变中张学良、杨虎成二位将军为民族大义舍生忘死惊心动魄的感人一幕。

原文链接:

http://ucenter.pic.gmw.cn/picDetails/10150306.html


2019年8月22日,队员们来到全国知名的民办大学----西安欧亚学院参观学习。党委书记苏玲表示,西安欧亚学院是一所非常精致的高境界、高水平、高品位民办高校,其独特时尚的办学理念、师生为本的教育情怀、新颖舒适的建筑设计、温馨整洁的校园环境、先进前瞻的信息化建设、平等尊重的人文精神等令人印象深刻。希望大家结合学校实际,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学以致用,推动学校快速发展。

原文链接:

http://ucenter.pic.gmw.cn/picDetails/10150307.html



上一篇 :光明网:夕照雁城映娇媚

下一篇 :光明网: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温馨迎新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9-08-31 
人气:21968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