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派出强大演出阵容参加衡阳市民办教育协会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演出

 本网讯(记者 赵红深  摄影 李建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领师生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基因,6月30日晚,由衡阳市民办教育协会主办的全市民办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在湖南工商职业学院运动场举行。经过6月21日的初赛选拔,47所民办学校参加初赛的63个节目中挑选的25个节目参加晚会演出,千余名师生演员带领现场8000余观众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晚会通过双平台进行了现场直播。

 我校人文与艺术学院院长助理秦宇领队,派出6台车辆运送130名师生演员的强大阵容赴演晚会第一个节目《唱支山歌给党听》。《唱支山歌给党听》这首歌曲影响了中国整整一代人,它不仅是雷锋的心声,更是党给予广大百姓阳光普照,幸福温暖和百姓感恩颂赞党,民心向党的真实反映,是党与人民群众心心相印的生动写照。我校演唱队伍整齐划一,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指挥精彩发挥出色,唱出了当中国被西方列强掠夺时,中国人民不畏强暴为赶走侵略者而奋斗的历程,唱出了中国共产党在人民前进路上播下的光明的种子。瞬时间把整个演唱会推向了高潮,掌声、欢呼声、叫好声响彻整个会场。

 本次活动各民办学校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节目纷呈,形式多样,活动围绕“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这一主题,坚持思想性、艺术性、娱乐性为一体的原则,晚会集中展示了建党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衡阳市民办教育事业丰硕成果,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广大民办教育工作者的爱党爱国热情,向党的生日献礼。我校的开场节目精彩给力!参演学生在回校的车上与记者交流时说:歌声之震撼力和强烈的穿透力感染了观众、感染了主持人、更加感染了演唱者我们自己。激动地心情、激情的演唱,使我们每一名演唱者的眼睛都潮湿了……(责编:李荣)

2021年7月1日


上一篇 :我校近年考研升学率逐年升高

下一篇 :湖南省卫健委科教处长石国勇莅临我校调研

作者: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日期:2021-07-01 
人气:16065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