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导航 » 行政部门 » 教务处 » 教学动态 » 

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考点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1.jpg

本网讯(通讯员 李建华 赵红深 摄影 李建华)6月19日上午, 2021年上半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我校332名考生参加考试。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学校制定了周密的组考方案,成立了以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彭文武为主考,副校长罗迎社、教务处长曹中一、人文与艺术学院院长李荣为副主考,学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组考工作领导小组;同时下设考务组、楼层巡考组、试卷保密组、听力组、宣传组、安全保卫组、监控组、疫情防控组、后勤保障组等多个工作组,明确工作职责和要求,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严格的组织保障和制度保障。

2.jpg

       6月18日上午和下午,考务组组长、教务处副处长肖四喜分别主持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考务组长会和监考教师培训会。会上,考务领导小组负责人、人文与艺术学院副院长刘彪宣读了我校组考工作方案,明确了各相关部门的具体分工和细致要求,强调了各工作组的主要职责任务、监考教师的工作流程和有关注意事项。肖四喜就有关考试的关键环节进行了强调解读和说明,就如何确保考试平稳有序顺利进行提出了明确要求。 

3.jpg

      考试期间,全体监考教师、考务人员认真负责、规范操作,考生沉着应试,考风良好,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从考生体温测量、身份核验、签到备考、考生入场至考试结束各个环节管理规范有序,彭文武等校领导及学校相关巡考监督人员对我校考点进行不间断巡视督导,确保了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全国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成员一行亲临考试现场巡查督导,对我校井然有序的考试秩序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 (责任编辑 刘彪)

2021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