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学院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2019年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校际篮球联赛“辞旧杯”取得圆满闭幕

作者:吴桐港 日期:2019-04-13 人气:5443

     4月28日晚19,由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主办,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校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校际篮球联赛“辞旧杯”男子组冠军的争夺战在体育馆上演。进行了将近一个月的比赛终于迎来了最后一场。

     首先,由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先聪书记宣布比赛开始。

   接着在大家的呐喊声和掌声中,今天的主角帅气出场了,他们便是男子组挺进决赛的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代表队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球员们都拿出绝技,和对手一决高下,激烈的比赛,快速的传球,扣人心弦的抢球,引人欢呼的投篮,都在他们的汗水里一一呈现。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稳住阵脚稳扎稳打,持续着的良好手感,双方球员愈演愈烈,场上球员积极拼抢着,场下的加油助威声也此起彼伏。

   中场休息时刻,由校学生会带来的歌曲《光年之外》,将比赛引向下一个高潮。

   球员们认真调理好自己的状态,迎接下半场激烈的竞争。每一个挑战地心引力的跳跃,每一次奋勇直前的扑救,都是他们燃烧着的青春活力,比赛越来越激烈,各队分数越来越接近,观众的心也开始紧张起来,那么,冠军到底花落谁家呢?最终男子组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代表队以57比47击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成为了本次比赛冠军。

   决赛过后便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本届联赛的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处黄名文校长,校党委副书记李先聪书记,学生处副处长刘海滨处长,学生处副处长赵荣华处长,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辅导员老师。

   由裁判宣布本次篮球赛获奖名单及各学院队排名,男子组前四名分别是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女子组前四排名分别是经济管理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护理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男女子组最佳组织奖分别花落护理学院和人文与艺术学院,道德风尚奖分别为人文与艺术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两名队员用超高的投篮命中数获得比赛MVP,男子MVP获得者为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陈波强,女子MVP获得者为经济管理学院李丽,另外36名选手靠着充分的实力获得优秀球员称号!奖台上他们嘴角扬着微笑,高举奖杯与奖状。最后,在观众的掌声,喝彩声,球员的笑声,礼炮响声中我们结束了此次颁奖典礼暨闭幕式。

   至此持续四周的湖南交通工程学院"辞旧杯"大学生篮球联赛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各队表现突出,勇创佳绩,取得了骄傲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不管是成功还是失败,他们都以最饱满的热情,对待每一场篮球赛。这不仅是对比赛的尊重,更是对自己的负责。我们来年再战!!!

最后,向所有参会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交院莘莘学子今后能将比赛中奋勇拼搏的精神发扬到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祝愿我们的学校更加美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