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学院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我校“启航2020”迎新年文艺晚会

作者:吴桐港 日期:2020-01-03 人气:5270

    1月2日的晚上,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行着一场热闹非凡的晚会!体育馆内,小哥哥小姐姐们载歌载舞,吸引着全校学生的目光。本次活动由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主办,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校学生会承办。同时,也邀请了学校各领导、辅导员来此共同欣赏晚会。
 倒计时在屏幕上不断闪烁,随着时间的推移,场内的气氛如同点燃的火烛,越来越热烈!由街舞社与校舞蹈队的强强联合——开场舞《保卫黄河》更是抓紧了时间点,让全场热烈的气氛再度碰撞!四位优雅帅气的主持人随即闪亮登场,幽默的开场,让在座的人都印象深刻。接着,他们分别介绍了莅临本次元旦晚会的领导及嘉宾,并由常务副校长彭文武发表致辞。随后,主持人请上黄名文副校长来宣读董事长为寒门学子捐赠的棉衣棉被。虽是在寒冷的冬季,但却感受到了似火的温情。真可谓,冬日寒雪冻心手,雪中送炭最暖情。接下来,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一往直前的旋律迎来了我们人文与艺术学院的男神教师——李琰老师。声声入耳,深入人心,李琰老师的一首《锦绣前程》让我们对未来无限憧憬。对未来向往的同时,也不能忘了过去的峥嵘岁月,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的小品《药方》,让我们心怀英雄,铭记英雄,赞美英雄,讴歌英雄。正是因为这些英雄的不懈努力,才让我们能爱到如此伟大的中国,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这一首《我爱你中国》,代表着我们对中国那无法言说的爱。歌曲唱完,舞蹈自然也不能少。芳华舞社的《赤伶》中,步伐轻盈如燕归巢,舞姿动人如河中月。他们将对祖国的热爱藏在灵魂里,让人情动不已。画面一转,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也忍不住走上了舞台,他们深情朗诵,不悔过去,不惧将来,《不忘初心》就是他们的节目的代言词。弹指一挥间,七十年已过。护理学院团总支为我们带来的一场《山河已无恙》在告诉着我们,山河已无恙,我辈当自强!震撼过后,也需要来一剂猛药欢喜欢喜了,迎面走来了一大群想要得到恩宠的“娘娘”们,他们各显神通,只为博得观众一笑。并用自己特别的方式,演绎了一段独特的《家和万事兴》,观众们也沉浸在了诙谐又温馨的气氛中。当然,一个家庭的完整必定少不了一个强大的臂膀,在你的生活中,有没有人对你说过“有我在”三个字呢?如果没有,那就来看看校团委国旗部用拳术为大家展示,什么叫做《有我在》!有如此坚实可靠的人儿,16级药学二班才能放肆舞蹈《我的祖国》呀,如此动人的舞姿,有没有在你的心中留下震撼呢?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教师陈洁瑜带来的《繁花似锦》,更是令我们大饱耳福,繁华的背后,又是付出了多少的努力。人文与艺术学院艺术团的《月亮》你是否见过?如此不同,又如此熟悉。新空气舞社的《moi》带动你的心跳,刺激你的脉搏,人文与艺术学院的《陪伴》让我们相信,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并不孤单。护理学院学生会的《欣欣向荣》,跳出了属于我们的青春与活力。晚会接近尾声,让我们来欣赏最后的节目,由街舞社和校舞蹈队共同演出——《风月》。岁月里的惊鸿一瞥,让我们怀念着从前。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晚会也在跟大家说再见了,在观众们依依不舍的掌声中,迎新年文艺晚会完美谢幕。
    新的一年,新的祝福。愿我们的青春,奋发向上,并为建设祖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校学生会祝祖国繁荣昌盛,祝我校全体师生新年吉祥,万事如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