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学院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光明网】湖南衡阳:璀璨青春梦,扬帆再启航

作者:吴桐港 日期:2020-12-31 人气:5170

    2020年12月30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体育馆,“璀璨交院梦,扬帆再启航”喜迎2021年元旦联欢晚会举行,大学生艺术团的演员们用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图片1.png

    2020年12月30日晚,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体育馆,喜迎2021年元旦联欢晚会现场,师生们洋溢着新年的喜悦共享一场美仑美奂的视听盛宴。图为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节目主持人在学校老兵连《看齐,看齐》的军人舞蹈中闪亮登场。

图片2.png

    2020年12月30日晚,护理学院文艺部大学生在深情演绎现代舞《时候》,优美的旋律,温柔的舞姿,让全场观众陶醉其中。

图片3.png

    2020年12月30日晚,由大学生街舞社团表演的舞蹈《Green Pink》瞬间点燃全场,掌声如潮,喝彩不断。

图片4.png

    2020年12月30日晚,由大学生新空气舞蹈社团表演的《Genda Phool》让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

图片5.png

    2020年12月30日晚,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团委国旗部大学生在进行精彩的军事表演。

图片6.png

    2020年12月30日晚,人文与艺术学院大学生在演绎《器乐合奏》,优扬动听的旋律给人美的享受。图片7.png

    2020年12月30日晚,护理学院文艺部大学生在深情演绎《大唐荣耀》,表达对国家强盛和民族复兴的荣耀和幸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