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评交院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媒评交院»正文

媒评交院

【衡阳新闻网】衡阳市政府与中软国际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推进全域数字经济发展


衡阳新闻网讯 记者王倩雯报道 6月19日上午,衡阳市人民政府与北京中软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与北京中软国际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与中软国际高级副总裁居琰共同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衡阳市人民政府与北京中软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以“全域数字经济发展”为主题,共同建设衡阳市全域数智平台、衡阳数字教育基地、第三方数字化转型项目管理咨询服务体系,构建中软国际湘南数字交付区域中心,赋能衡阳传统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以数字技术促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与北京中软国际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展开深度产学研合作,组成科研联合体,共建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中软国际“大数据+软件生态联合实验室”,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提高学校科研水平。

朱健指出,在衡阳全面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奋力推进“一体两翼”建设的历史进程中,在全力推进全域数字经济发展的战略关键期,迎来中软国际这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可谓恰逢其时。双方的合作不局限于一个项目、一个产业,而是围绕构建数字经济生态、全域数字经济格局,以高站位、高起点、高标准,展开多层次、多方位的合作,推进数字图谱、数字工厂、数字教育等发展。未来,双方的合作必将给在衡高校和中小微软件企业的发展带来福音,为衡阳乃至湖南移动互联网产业带来新的推动。

居琰表示,以此次签约为开端,中软国际将充分发挥自身及其旗下“解放号”平台优势,聚焦政府软件项目开发及运维的科学评估、传统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以数字技术促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三大方向”,为衡阳数字经济发展赋能,全面助力衡阳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通过与衡阳的合作,打造全域数字经济合作领域的样板品牌,为国内其他城市发展数字经济提供良好的经验借鉴。

副市长彭玉明代表市政府与中软国际签约。

http://www.e0734.com/index.php?m=content&c=app&a=show&catid=31&id=434831&tsc=MjM4MDEtMTYyNDE4Mzc1Ng==

上一篇 :【新湖南】井然有序 安全高效

下一篇 :【衡阳新闻联播】衡阳市政府与中软国际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朱健 居琰见证签约并讲话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1-06-20 
人气:25405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