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赵红深 莫丛明 摄影 赵红深)6月12日,我校举行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6月13日,举行大学英语A级考试。本次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我校共有7315名考生参加,其中四级考生4963人,六级考生898人,A级1454人;考场设在教学楼和机电楼,共设考场245个;安排监考人员490人次,巡考64人次。                                 

1.jpg

为保证考试的顺利举行,学校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经过科学研判,制定了周密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为考务工作顺利推进提供制度遵循。根据疫情防疫和学校实际情况,学校成立了以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彭文武为主考,副校长罗迎社、黄名文,教务处长曹中一为副主考,学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同时下设考务组、楼层巡考组、设备组、信息监控组、保密组、安全保卫组、听力播放组、宣传组、后勤保障组和疫情防控组等多个工作组,全面负责疫情防疫和考试实施工作。

2.jpg

6月10日下午,教务处副处长黄玲娟主持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工作会议。会上,黄玲娟宣读了我校考试工作方案,明确了教务处、设备处、办公室、纪委、宣传部、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实训中心等部门的具体分工和细致要求,强调了各工作组的主要任务。教务处副处长肖四喜就有关具体事宜进行了补充说明。彭文武做了考务强调,他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层层落实、责任到人;强化纪律,确保安全。彭文武指出,这次英语等级考试,是我校有史以来参考人数最多,两栋教学楼同时开考的首次,又处于临近端午节的特殊时间节点,各部门、各考务工作组务必认真、细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3.jpg

4.jpg

6月11日,教学楼和机电楼分别召开监考教师培训会,根据省招考院的考务工作要求,从营造良好考试环境、规范考试流程、确保考试安全等考试工作相关要求及考试流程做了详细充分的解读。12-13日,彭文武等校领导和省、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巡考员及学校相关巡考监督人员对我校考点进行了巡视督导,确保等级考试安全、平稳、有序。                     

5.jpg

6.jpg

学校在考前利用校园广播、悬挂宣传条幅,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等形式对考生进行考试纪律的宣传教育,对考试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帮助学生树立诚信应考意识,营造良好的考风考纪氛围。考试期间,全体监考人员、考务人员认真负责、规范操作,考生沉着应试,考风良好,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从考生体温测量、身份核验、签到备考、考生入场至考试结束各个环节管理规范有序,得到了各级巡视员的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责编:黄玲娟)

2021年6月13日


上一篇 :学校开展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督查

下一篇 :我校在第三届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 教学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1-06-13 
人气:11678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