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评交院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媒评交院»正文

媒评交院

【新湖南】追逐梦想 奇舞飞扬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资讯
2021-06-05 10:56:50

6月4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行第二届“追逐梦想 奇舞飞扬”舞蹈大赛,2000余名师生共赏演出。

比赛精彩纷呈,有街舞、拉丁、民族舞、古典舞、现代舞等多个舞种,比赛形式有独舞、群舞、双人舞。选手们用她们灵动的舞姿向我们传递了柔情与时尚,欢乐与古典,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将学子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诠释得淋漓尽致。

此次舞蹈大赛以“舞动青春”为主题,旨在培养学生的艺术欣赏品味,展现学生的艺术风采,为同学们提供了发挥个性、展示自我的舞台,体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 李建华 

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106/202106051056502039.html

[责编:李梓延]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上一篇 :【新湖南】社会实践练本领 优秀师生受表彰

下一篇 :【新湖南】面向社会公开招标 提升餐饮服务质量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1-06-05 
人气:11727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