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师生代表队梅开二度,再创佳绩——记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

时间:2021-05-13  点击:20695次

2021年5月6日至5月10日,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2021年中国(宁波)跨国采购商品洽谈会暨2021年中国(宁波)品牌商品博览会形式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赛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和中国商业经济学会联合主办,全国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协办,中国贸易报社支持,并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具体承办。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安徽、北京、福建、甘肃、河北、黑龙江、湖南、江苏、江西、吉林、山东、山西、陕西、上海、四川、新疆、云南、浙江、广东、广西、重庆等2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16所高等院校209支参赛队(其中本科组195支、高职高专组9支、留学生组1支以及小语种组4支)超过1800名参赛选手和辅导教师入围全国总决赛,是首次纳入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目录的赛事,也是目前我国国际经贸教育领域最大的现场赛事和创新实践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为夺得本次比赛的佳绩,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精心组织、广泛发动,通过校内初选和校内复赛,挑选出国贸本1802班周珍珍等六名优秀的选手组成超级豪华阵容的学生代表队和张妃老师为主讲的教师代表队。在全国总决赛的现场,我校师生代表队不负众望,我校教师代表队获得教师组一等奖,学生代表队获得学生组二等奖,在去年获奖等级上在上了一个新台阶。

image.png

(我校教师代表张妃老师(右五)领奖现场)

image.png

我校学生代表周珍珍(左六)领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