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评交院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媒评交院»正文

媒评交院

【湖南红网】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开班典礼

mmexport31c122ca6e632e3edacfe55869a2c3fe_1622278.jpeg

mmexportdb1313a26265cb08a06a1063e7c11a09_1622278.jpeg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通讯员 李建华 记者 刘力)5月29日上午,湖南交通工程学院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开班典礼举行。在开班典礼上,全场30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齐聚多功能会议大厅,伴随着庄严雄壮的旋律,高唱国歌。

       在培训动员讲话中,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先聪要求党员发展对象从要真学、要真懂、要真信、要真用四个方面领悟和实践,要怎样做才能使自己真正成为一个有道德、讲品行、作表率的共产党员。

       开班典礼上,李先聪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为主题,围绕党的初心使命,用生动鲜活的案例,丰富详尽的素材,以“从近代中国寻路史看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从中国革命战争史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发展史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从改革开放史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让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百年初心筑梦追梦圆梦的家国情怀。

     “这堂党课既有历史沧桑感,又有现实纵深感,承载着党的如磐初心和如山使命,李书记的讲课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的深刻阐述,又有案例的精彩讲述,娓娓道来,让我对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和深刻清醒的认识,更加激发了我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参训学员意犹未尽,难掩内心激动,在学习心得体会中写道。

       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励志进取,发奋图强,勇担时代大任,争当时代新人,努力使自己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来源:红网 https://moment.rednet.cn/content/2021/05/29/9415238.html

作者:刘力 李建华

编辑:马丽红

上一篇 :【湖南红网】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建实践基地 承中华文化 弘工匠精神

下一篇 :【新湖南】党课火热开讲 党史启智铸魂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1-05-29 
人气:12338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