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启动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02 点击数量:20247

2.jpg

本网讯(通讯员 罗朝勇)4月1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在学校绿色文化广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师生们列队缓步行进到毛主席铜像广场,国歌响起,师生肃立,默哀致敬,深情鞠躬,追思一代伟人的崇高风范和人格魅力。步伐铿锵,庄重严肃,神情凝重,向伟人铜像敬献花篮。

4.jpg

该院党总支书记赵荣华在动员致词中深情寄语全院师生,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从而引导全院师生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紧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建校30周年这个关键节点,全力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各项工作,以优异的育人成效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3.jpg

此次活动使全院师生清楚地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重大意义、方式方法、具体任务和目标要求,知道自己肩负的时代责任,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去,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注重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责任编辑 李建华)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