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新湖南】举办涉外培训 强管理优服务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1-05-02  点击:5427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资讯

2021-05-01 09:23:47

4月30日下午,由衡阳市公安局主办的衡阳市涉外单位外事专干培训在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行,来自南华大学、衡阳师范学院、湖南工学院、湖南高铁职院等27个单位外事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衡阳市公安局境外人员管理大队胡亚男教导员分享涉外单位外籍人员工作类居留许可办理注意事项;衡阳市科技局就外籍教师申请等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衡阳市公安局境外人员管理大队长魏军作涉外单位外籍人员日常管理讲座。

培训现场,气氛热烈,该校人文与艺术学院副院长刘彪副教授分享了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外籍教师管理工作的心得体会,就如何加强外事工作管理与服务,如何提升外事单位对外交流合作水平和能力,以及工作中出现的具体问题与各单位外事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参加培训的人员普遍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务实管用,特别是日常外事管理中涉及意识形态和生活习俗等问题的处理,实用性很强,对于进一步熟悉和把握有关政策精神、原则规定帮助很大。 建华 

【链接】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105/2021050109234768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