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湖南红网】青春向党!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千名大学生集体入党宣誓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1-05-02  点击:5043 
2021-04-29 19:30:54 红网时刻浏览量:2.7万

4月29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向党,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千名大学生集体入党宣誓”活动。

1200余名大学生站在鲜红的国旗、党旗下。

红网时刻衡阳4月29日讯(通讯员 李建华 记者 谭倩)4月29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向党,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千名大学生集体入党宣誓”活动。当天,包括该校2021年发展的新党员和2021届毕业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200余名大学生站在鲜红的国旗、党旗下,佩戴党徽,高举右拳,发出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

该校党委副书记李先聪在国旗下勉励全体党员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祖国,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新党员的集体入党宣誓仪式,同时也是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党员谢婕妤现场感言:“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就是重温当年的初心,坚定责任与担当。铭记入党的誓言,对我来说是一种鞭策和激励,能使我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时刻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服务为民,让青春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闪光。”

【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2021/04/29/9249673.html


来源:红网作者:李建华 谭倩编辑: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