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湘油泵集团来我校举行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04-09  点击:21711次


本网讯(通讯员  方亮)经过前期多次协调沟通和现场调研商议的安排,47日上午,湘油泵集团旗下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东创智能有限公司、株洲易力达机电有限公司三家子公司一行8人来我校举行企业宣讲,并举行专场招聘会。三家公司向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20个,我校机电、电气、计算机、会计、财管等专业约130余名学生聆听了宣讲。副校长杨兵初、吴义虎出席本次面试会进行了指导。

1.png

宣讲会上,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周银平通过视频播放和PPT演示,向同学们展示了企业的业务发展、企业文化、岗位需求和设置、薪酬与福利待遇、晋升和发展前景等方面内容,并对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让同学们对企业在招聘中对岗位的需求和技能要求有了较为明确的认识。

2.png

在现场面试环节中,有百余名同学投递了简历,并参与了应聘面试。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交流沟通,最终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东创智能有限公司、株洲易力达机电有限公司与53名同学达成了就业意向。

3.png

 面试结束后,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周银平代表湘油泵集团及其旗下三家子公司对学校表示了感谢,希望能在校企合作协议框架下,更深层次的推动合作。(责编:赵红深)

2021年4月7日